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常于忠、王利伟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7上午,县委书记常于忠,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利伟等领导先后到县卫健局、巍山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巍山县客运站、巍南公路检查站,就全县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于忠、王利伟听取了副县长赵丽苗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常于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巍山县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领导小组积极应对,春节期间放弃休假,无论白天黑夜坚持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做好后勤保障,做好预案。县委县政府也会和大家同甘共苦,我们有信心打赢这一场攻坚战。

在巍南公路检查站,副县长袁凡向常于忠、王利伟汇报了疫情监测执勤点体温检测、公安执勤等工作情况。

常于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执勤人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现感谢。他表示,检查站工作人员精神面貌好、状态好,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了很多方式方法,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积极努力,为全县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在巍山县人民医院,常于忠、王利伟认真了解了发热门诊流程工作情况。

常于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医务工作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他表示,医务工作者在最危险的一线,承当着最重要的任务,也是最需要技术,最需要付出,最需要奉献的人群,县委、县政府会全力配合大家的工作。同时希望医务人员充分保护好自己,只有把自己的身体保护好才能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在县疾控中心,常于忠、王利伟视察了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了县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常于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段时间大家都很辛苦,做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体现了疾控人的精神,所做的工作是有意义的,是为全县人民的健康安全做贡献的,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疾控精神”,为全县人们生命健康做出贡献。

在巍山客运站,常于忠、王利伟听取了客运站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进出站旅客情况和在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

常于忠要求客运站和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严格做好司机防控措施,充分提醒旅客做好防范措施,进出口要严格做好体温监测、消毒等工作。

下午,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于忠、王利伟主持召开会议,对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