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

州白剧团“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三下乡惠民演出走进永建镇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5日,2024年大理州白剧团联合巍山县文工团“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三下乡惠民演出到永建镇永瑞小学演出。为孩子们送上一场精彩文化艺术盛宴。

伴随着开场舞蹈《龙腾祥瑞》的音乐响起,演员们身着白族服装闪亮登场,白族歌舞伴着传统舞龙,场面热闹,气氛热烈、欢乐、喜庆,获得孩子们的阵阵掌声,调动整个演出神经的兴奋感点。随后《保护洱海手牵手》《牧羊曲》《小河淌水》《乡愁大理》等12个节目相继上演,文艺工作者们用精湛的艺术演技,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中国人民的梦想与生活以及新时代的新风采,宣传保护洱海是每个大理人民的责任,以及不忘乡愁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责任与担当,展示大理各民族和地方的特色文化艺术魅力。高品质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台下孩子们的掌声、观呼声,浓浓的文化文艺气息荡漾整个演出场面,真正让文艺的种子“种”在了在孩子们的心间,陶冶了孩子们的艺术情操,丰富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通讯员:杨世和

编辑:张娅芹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左文清黄谦

终审:邱兴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