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

花灯万盏 笙歌一曲 巍山农商行带你赴一场元宵盛宴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灯火映万家,团圆共此时。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巍山农商行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举办了“龙年来农信 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增加金融服务温度,增强客户黏度和服务体验感,与广大客户欢度佳节,共话团圆。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品汤圆、猜灯谜、剪窗花、踩气球、年货欢乐购、非遗彝族打歌展演等,可谓是一场从视觉、味觉、听觉上团圆美满、喜乐融融的元宵盛宴!

厅堂庆佳节 赏民俗 优服务

巍山农商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区域优势,发挥厅堂营销主阵地作用,精心布置装饰,张灯结彩,营造出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以路演的方式组织安排了多个节目,主持人身着中国传统服装,工作人员身穿农信红马甲、佩戴红围巾,参与活动的客户络绎不绝,气氛热烈,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让客户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体验到巍山农商行贴近客户的温度,用心、用情、用爱服务的态度。

一碗汤圆一份情。汤圆是元宵节的传统美食,象征着团圆和幸福,巍山农商行为办理业务的客户端上一碗寓意祥和团圆的汤圆、送上一颗甜蜜糖果、递上一杯暖心热茶。并以厅堂为中心辐射到附近的广场、店铺、商圈,让客户在品尝汤圆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汤圆软糯香甜,人们相谈甚欢,今天出门早还没来得及煮,正好赶上应个节气,巍山农商行真是有心了!附近停车场的收费阿姨笑盈盈地接过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一个谜底一次乐。猜灯谜既增添节日气氛,同时也展现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业厅堂里百余盏红灯笼下悬挂着极具备益智性和趣味性的灯谜,吸引了广大客户驻足。猜灯谜活动童叟具喜,他们兴致勃勃,各显其才,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有的默默沉思,有的互相探讨,也有家长引导孩子领略中华语言文化的奥妙无穷,培养了美好的亲子时光。短短1小时内,参与人数已达上百人。

一纸窗花一抹红。邀请客户体验剪窗花民间艺术,感受和传承中华民族的璀璨文化。参加活动的客户对剪窗花饶有兴趣,有老年人、小朋友、中年大叔大妈,不仅剪出了文化自信,还剪出了农信与客户之间其乐融融的互动。爱跳广场舞的张大妈说:“年纪渐大,这种活动既动手又动脑,今天还可以与老姐妹一边剪窗花一边唠家常,谢谢农商行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节!”

一个气球一声笑。为强化客户关怀,提供个性化服务,还邀请目标客户带领孩子到活动现场参加踩气球赢礼品活动,调动孩子的比拼精神,给节日增添活泼轻松的氛围的同时更增强了目标客户的黏度和忠诚度。踩气球活动气氛热烈,此起彼伏的气球爆炸声中洋溢着片片欢笑声。

年货欢乐购 产品好 优惠实

为进一步推进旺季营销银行卡拓展工作,增强客户用卡体验,巍山农商行携同合作伙伴商户开展欢欢喜喜闹元宵年货欢乐购活动,在网点厅堂外设置年货街专区,放置年货销售展架,享贷记卡满 100 元减 30 元,借记卡满 100 10 元优惠。琳琅满目的年货街吸引了不少群众纷纷购买,接连不断的云南农信收款XX……”成为活动中最悦耳的音符,每个人脸上者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农信银行卡购物太划算了,今年的年货买得真实惠!大家纷纷表示信用卡还是农信好!

非遗彝族打歌 同携手 共欢乐

作为彝族传统文化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它融合了彝族人民的智慧与才情,展现了这个古老民族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艺术魅力。巍山农商行借力巍山彝族打歌庆祝节日,传承民俗文化的同时更为节日增添了活力,在巍山农商行青年员工活力四射的感染下,客户们踊跃参与,手拉手载歌载舞引来不少路人围观,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元宵节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随着彝族打歌的结束,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活动前,巍山农商行通过制作邀请函海报、拍摄短视频、走访目标客户等方式大力宣传预热;活动期间,营业网点吸引了众多客户纷纷到网点咨询、办理各项金融业务,到店客户近2000人,存款、贷款、贷记卡及聚合扫码商户等各项业务均得到有效提升,有效促进了旺季营销客户拓展工作。同时还开展了反电诈、反洗钱、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宣传,构建安全放心的金融消费环境。

春风解意,万象更新。巍山农商行将持续认真践行好金融为民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效,优化客户体验,强化客户关怀,深挖传统文化内涵和地方民俗,结合客户的个性化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增强与客户的情感联系,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农信动能!

巍山农商行供稿

编辑:张娅芹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左文清黄谦

终审:邱兴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