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

全县领导干部项目工作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28日,为期2天的全县领导干部项目工作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为期2天的培训里,参训人员学习了“后疫情时代县级政府招商引资突围之道,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企业服务政策业务,做好土地要素支撑助推高质量发展,项目环评审批工作,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规范,做好投资统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七个专题。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提升领导干部项目工作能力”这一主题,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大抓经济”这一重心,结合巍山实际和干部需求,科学设置培训课程,主题鲜明、主线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武出席结业仪式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项目攻坚年”。当前全县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就是抓项目,领导干部项目工作能力尤为重要,是实现巍山“历史文化名城样板、文教科创新城、民族团结进步标杆”三大目标的关键所在。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转化成果统一认识,要坚持学习扩充储备,要锚定目标抢抓进度,要规范实施确保安全,要重振作风狠抓落实,巩固“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抓实“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充分发扬“群力精神”,大抓干部作风转变、大抓班子队伍建设,以作风的大转变、效能的大提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现产业振兴。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主要领导、项目分管负责人,县重点产业发展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记者:刘百通  吴雪倩(见习)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董有喆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