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

巍山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21日—27日,在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云南中心策划开展的“七彩云南”亮相“中国屏”海外传播活动中巍山形象片《寻根南诏,品味巍山》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向世界推介巍山全面提升巍山的全球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云南中心整合资源特别策划“光影云南”海外传播活动,征集甄选10部云南各地的创意形象宣传片,用7月整月的时间,通过由新华社运营的位于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中国屏”,向世界展示云南的自然之美、人文风情。巍山县《寻根南诏,品味巍山》形象宣传片上榜第二批免费展播名单,7月21日至27日,在“中国屏”上全天候不间断循环播放。

本次活动还将联合《参考消息》、新华屏媒、其他省市媒体进行联动报道,以壮大传播影响力,提升县域知名度。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北区,素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是全球观光客访问纽约的必游之地。新华社运营时报广场2号楼一块面积约240平方米的户外电子大屏,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传递中国声音,并被国内外媒体称为“中国屏”。

策划单位: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云南中心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董有喆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