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

字文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字文源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到永建镇、南诏镇,对河道保洁员、生活困难职工、老党员、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到永建镇永胜村委会,字文源一行先后到便民服务窗口,看望工作人员,了解大家日常工作、工资待遇等情况。同村镇干部座谈,听取全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后,字文源对村镇干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字文源向该村河道保洁员送上了春节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河道保洁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尽心尽力做好河道保洁工作。

随后,字文源一行来到回辉登村生活困难职工马克宾家,为他家带去了春节慰问和新春祝福。字文源详细了解马克宾的病情、治疗情况和家庭生活后叮嘱他,面对疾病,要树立坚强信心,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生活,按医生要求进行治疗,养好身体,并祝愿他身体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

在永安村委会95岁老党员左廷正家中,字文源同老人及其家人围坐在一起,询问老人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子女工作、生活困难有关情况。对老人曾参加抗美援朝,为党和国家所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和感谢,提前祝老人春节快乐、健康长寿。

期间,字文源还分别看望慰问了家住巍山县城的退休老干部罗永根和马崇文。在每一位老干部家里,字文源与老干部交谈,了解他们生活、身体、子女工作等情况后,送上了春节慰问和美好祝福。字文源说,老干部在工作岗位上,为巍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积累了十分宝贵的工作经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巍山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好县委县政府工作,更好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左希义

编辑:周诗洋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