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

巍山最美环卫工人受表彰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21日,巍山县顺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幸福巍山 最美环卫工人”年终表彰大会,环卫工人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28名顺丰优秀环卫工人及顺丰优秀环卫工人家属受到表彰

在表彰大会上环卫工人们合唱了歌曲《顺丰之歌》,表演了小品《这是谁的部将》和舞蹈《彝族打歌》,现场气氛热烈。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全方位地展现出了环卫工人的精气神。

巍山县顺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55名,环卫保洁面积81.08万平方米,主要负责南诏镇片区清扫保洁、公厕管理、垃圾清运等项目,引入环保车辆32辆,解决了环城东路尘土多,难清扫的问题。公司环卫工人不畏艰辛,不分严寒酷暑坚守在岗位上,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巍山美丽县城建设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打造宜居县城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用勤劳的双手谱写了最生动的、最美丽的劳动之歌!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沙春雨,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南诏镇政府、南诏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顺丰洱海环保股份总部领导,巍山县顺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参加表彰大会。

记者: 杨娅婷 陈志威(见习)

编辑:周诗洋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