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

五印乡开展迎国庆爱国卫生运动暨市场环境整治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五印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和鼠街村“两委”工作人员及驻村工作队员到鼠街大桥及鼠街公路沿线路段开展迎国庆爱国卫生运动暨市场环境整治。

全体人员齐心协力、相互配合,铲除道路两旁影响通行视线的杂草,拾捡道路两侧的烟头、食品外包装袋等垃圾,清扫遗留在地上的牛粪和灰尘。

在新鼠街街场主干道,大家引导商户积极参与市场环境共创共建,并共同将摆放在公共道路上妨碍行人通行的商品和大件物品搬运到商铺内或适当位置,将未及时清运的生活垃圾清运到集中处置点。在鼠街大桥和五印河谷沿岸,大家认真清理卫生死角处的矿泉水瓶、硬纸板、塑料膜、废旧铁丝等固体废弃物,防止固体废弃物被雨水冲刷到农田和河道内,造成农业面源和河道污染。

活动共清扫清运约4.5吨生活垃圾及其他固体废弃物,宣传引导和整治占道经营商户6户,签订环境卫生保护承诺书28份;长达1.2公里的鼠街公路目标区被清扫得干干净净,整个新鼠街街场和五印河谷地带面貌焕然一新。

通讯员:褚世杰

编辑:张娅芹

初审:茶灵秀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