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

永建永平村:中秋佳节话相思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每逢佳节倍思亲”,918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永平村召开归侨、侨属、侨眷中秋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习了侨法、侨务工作,侨属、侨眷纷纷发言表达中秋佳节对亲人的祝福和思念,以及彼此所怀的拳拳爱国之情、报效祖国之心,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座谈会是永平村组织的“侨之家”众多活动之一,大家在轻松、温馨、和谐的气氛中交流讨论,增进了侨胞、侨属、侨眷的了解,凝聚了侨心。

巍山县永建镇是滇西著名的侨乡,永平村又是永建镇主要侨村之一。近年来,永建镇党委、政府和侨联组织积极探索“党建+侨建”工作思路,永平村按照这一思路,于20217月成立“侨之家”,着力加强基层侨联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侨属、归侨、侨眷的信息台账,通过网络平台加强在线交流,收集涉侨人士的意见建议,提升促进村建品牌建设,释放侨村党建新活力。

通讯员:杨世和

编辑:毕建莎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