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

中秋慰问夕阳暖 敬老院里显温情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丹桂飘香日,中秋月圆时。921日,巍山县三家爱心企业到南诏敬老院开展中秋佳节送爱心情暖南诏敬老院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921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当天上午,巍山再造空间设计、巍山惠达卫浴、巍山志邦家居三家爱心企业在县民政局领导带领下来到南诏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毛毯、牛奶、香油、牙膏、牙刷、纸巾、矿泉水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一起迎接温馨、快乐的节日。

南诏镇敬老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86年的文笔敬老院,2016年以来,县民政局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共投入210万元,建成了南诏敬老院,占地1302.85平方米,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敬老院住宿楼配有干净舒适的双人间24间,符合卫生标准的独立卫生间6间,配有洗漱间、洗澡间、呼叫系统和电子监控设备。现有入住的特困供养老人14人,在3名管理人员的细心照料下,享受着贴心的养老服务。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与敬老院老人们悉心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将慰问品和一片真诚的关爱亲手送到老人们的手上,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的温馨。

巍山志邦家居已经是第三次来到南诏敬老院慰问,志邦家居法人王芹告诉记者:“作为一个民营企业,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我们公司来巍山创业,是巍山人民成就了我们,我们一定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回报社会,回报巍山人民。”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表示,“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国传统美德,他们将继续践行爱心公司的理念,长久的开展孝敬老人的行动,将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记者:阿世刚 杨大为

编辑:毕建莎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