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

巍山两姐妹获10000元学费资助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到青华乡开展献爱心活动。当天在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俊清的陪同下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到青华乡漾江村委会江咀社罗建香家中为罗建香的两个女儿捐赠了10000元学费。

罗建香家庭情况介绍:罗建香家共有3口人,其丈夫罗宣户由于患有尿毒症于去年病逝,罗建香由于右手患恶性肿瘤于2019年做手术治疗造成三分之一截肢,两个女儿正在外省读大学,姐妹俩的学费成了家里的难题。在相关部门的牵线搭桥下,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主动伸出援手,给罗建香家的两个女儿捐助了学费。

受资助的姐妹俩感激不尽,她们说这笔爱心资金是一阵及时雨,解决了她们的学费,让她们能够安心学习。她们表示,常怀感恩之心,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美好的明天。

记者:杨艳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杨继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