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

巍宝山乡已兑付大南高速征拆金额3669.2616万元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3日,巍宝山乡对境内建设村委会三角坪村涉及大南高速公路(巍山段)征地拆迁的房屋进行集中拆除。

大理至南涧高速公路路线全长93.09千米,路基宽33米、25.5米,设计时速80千米/小时,项目总估算投资171.758045亿元。途经巍山县永建镇、大仓镇、庙街镇、南诏镇、巍宝山乡,境内全长59.255千米,设有3个互通收费站,一个服务区,一个停车区,估算投资约109.33亿元。巍宝山乡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广泛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宣传动员摆在征地拆迁工作的首要位置,严格按照县级征地拆迁工作实施方案,把征地拆迁工作做细、做实、做稳,解决群众的后顾之忧。目前,巍宝山乡大南高速征拆工作已经进入拆除阶段。此次拆除的8户住宅位于建设村委会三角坪村。拆迁现场,随着拆除施工人员就位,挖掘机等拆除机械的启动,拆除工作正式开始。

据了解,大南高速公路(巍山段)在巍宝山乡境内全长约13公里,涉及建造6座桥、3个隧道和1个互通桥。途经巍宝山乡建设、大箐、安乐、合作四个村委会,需要征用土地1215亩(其中,正线面积917亩,临时用地289亩),房屋拆迁45661.0355万平方。截至123日,巍宝山乡房屋征收拆迁协议已成功签约30户,全面完成正线、临时用地征收工作,共兑付金额(正线和临时用地)3669.2616万元。

记者:左文清

编辑:张娅芹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郭丽珠


责任编辑:杨继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