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

巍山县卫健局:压实工作责任到“抗疫”一线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压实工作责任到“抗疫”一线,巍山县卫生健康局共成立了4个由局党组成员为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包保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全面了解全县各县、乡、村医疗机构、民营医院、个体诊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并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巍山县卫生健康局充分认清疫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迅速组织全县医疗卫生单位落实各项预防控制和应急医疗救治措施,并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组织开展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监测、评估、预测、预警以及健康教育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截至212,包保工作组对全县所有医疗机构共开展了2轮包保督导,累计发现问题78条,提出整改措施近百条,帮助基层协调解决体温枪、体温计、手套等物资不足的实际困难26个。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