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

巍山一批企业恢复生产,做好民生和疫情防控保障物资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10,巍山县一批企业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陆续恢复生产,保障民生物资供应。

在云南聚友饲料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厂区大门侧面贴着疫情防控宣传知识,进入公司的人员都要进行身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和酒精消毒,进入厂区的车辆也要全面消毒。该公司目前已有70%的员工复工,2条生产线全面投入生产,目前每天产量达到80多吨。

在巍山县大仓文华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记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换上参观服、对脚和手进行消毒,再经过风淋室,才进入了生产车间。车间里,工人们正忙着进行脱水香葱的分选。该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加工滇红花、野生食用菌、脱水蔬菜等农副产品的企业,目前每天生产脱水蔬菜15吨左右,主要出口日本。

巍山县鑫豪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每天有60多名工人,主要进行泡核桃生产加工。公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在厂区进行消杀,严格落实进厂人员测体温、戴口罩等一系列防护措施,保障生产安全进行。

巍山县积极做好复工企业的防护物资配备和消杀防疫,各企业根据防疫需要,为职工配备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护物品和洗手液、消毒水、酒精等消杀用品;2人以上的车间、班组配备至少1名防疫管理人员,具体做好每日施工进场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施工场所、设备,办公区、就餐区、住宿区等彻底消杀工作,同时督促职工爱护卫生,勤打扫、常清理。生产期间,规范岗位工作秩序,合理安排轮岗排班,采取“小班制”模式,减少单班在岗人数,暂停不必要的会议、聚会等活动,做到人员少流动、不聚集、不串岗。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