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信息

@大理考生,你有一份中考成绩查询指南请查收!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 来源: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年云南大理中考成绩查询的两种方法】

【方法一】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大理州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点击政务服务中考成绩查询



输入准考证号和查询码(身份证后六位)即可查询成绩。

【方法二】

考生可以通过登录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ali.gov.cn/2020年中考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查询码(身份证后六位),点击“查询成绩”即可查询成绩信息。

电脑版网页界面

手机网页版网站首页



成绩显示界面如下:

温馨提示

1、由于今年的中考成绩查询界面还未更新,部分界面截图延用了去年的,不过小编偷偷告诉大家,今年的界面和去年的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所以不用担心哦!

2、考生要记好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学籍号等信息。不要被某些网站恶意诱导,要上正规的政府网站查询。

3、如果在查分过程中网页出现缓慢或者打不开的情况,请大家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