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发展规划

王利伟视察古城核心区线路整治情况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利伟带领县城市综合执法局、电力、广电网络支公司等部门负责人视察古城核心区线路整治情况。

结合“美丽县城”建设,从去年年底开始我县在古城建成区分三期实施了线路整治工程,目前古城核心区整治工程已经结束,正在实施核心区外的第三期工程。

王利伟沿着南诏古街、后所街等街道认真察看,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对核心区整治工程进行查缺补漏,对影响街容街貌的外露电源线、网络线、电箱、电柜等进行整改及“包装”,完善对古街的风貌治理,同时做好居民思想工作配合施工,迎接即将来临的火把节,为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呈现南诏古街美丽形象。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并表示即行即改。

古城核心区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巍山的“心脏”,深受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青睐。通过“美丽县城”建设,巍山古城以厚重历史文化、崭新美丽面貌展现在世人眼前,吸引了日益增多的游客到访。一年一度的火把节是巍山县对内对外展示形象的良好时机,将核心区外露电源线、网络线、电箱、电柜等影响美观的“蜘蛛网”“一网打尽”,对内对外展示巍山美丽形象。

记者:张玉君 杨继稳

编辑:胡体涵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